close

什麼??

奇美要和台邦終止契約

菁英會館B棟所有的人都要搬出去
(os:為什麼只有B棟,A棟不用…)

沒錯!我就是其中一員

原來過年前2/5早就張貼公告

可是我一直沒注意 

以為那張公告是中途想換宿舍可以開放登記

今天聽室友說才知道這件事!唉~

真是衰到極點!!

看來得快點決定換住哪間宿舍了~

統一或是柏采  二選一

真是困擾…到底住那邊好啦~

柏采離早上交通車搭乘處比較近,三餐吃飯也比較方便

但是只有平行舖~

統一當然離交通車搭乘處遠

早上還要提早五分起床走去異人館等車

三餐也很不方便啊…不過比較便宜!

啊~真煩!!還要再搬家一次

呼~不過看來我的是小case

因為我室友的東西是多到一個不行

丸子司機…救命…行李帶借我吧…

希望這星期日就搬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