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二點多終於到達台南

打算去給寶珍剪頭毛前先去7-11領個錢好了

沒想到……咦

我的提款卡為什二分多鐘這麼久沒出來

錢也是!!!!  螢幕也一直顯示"交易處理中…"

什咪~~該不會當機了吧

馬上打電話給mark趕緊來幫我看看

同時向7-11求救  

店員要我打中國信託服務電話

提供一些個人資料給客服小姐後

要我等15-20分鐘  保全會自動電話聯絡取卡時間

沒想到半小時過了!!!!!

也沒接到一通電話!!!!

媽的  害我們一直等

算了  還是先到寶珍好了

沒想到終於到四點多終於接到電話

五點拿提款卡!!

我們還真準時到7-11,沒想到保全也太會拖了

效率差到極點!!!

最後終於可以領錢出來,不過金額少2000元!!  

問了銀行說會回充,應該可以放心一點點了~

唉!!          今天為什麼可以這麼賽丫!!

我只是要領個錢而已耶!!

竟然卡片會卡在裡面  什麼情況丫

而且害我們的行程都被打亂

拜託讓我運氣好一點啦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