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虹慧逛了百貨公司和崛江
雖然百貨公司在打折
但是沒什收獲..
可能我也不太適合這麼lady 的風格..

在Lowrys Farm 的專櫃, 我試穿黑色背心外搭灰色橫條背心..
同學說還不錯看
(心想..哇靠,我這麼怎麼胖丫...手臂又黑又粗! 真希望像日本人一樣這麼白!)
最後還是被說服了
所以就買了一件的外搭橫條背心囉~

在問專櫃小姐有沒打折的時候
跟我解釋了一遍
有SOGO卡可以打九折,如果沒有的話,
這次可以先幫妳,下次只要抄別人的卡號就可以囉!
之後,我想說再確定一下問她...
她笑笑說~~妳有沒有聽我在說丫...
就假裝有點被我惹毛了....哈哈
小姐說我們是搞笑二人組
唉....=="有嗎??

不過,她還人真好,滿親切的說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