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外出領零用金

採購小姐就代我總機的位子

領個錢還真久..一個小時多!

回來的時候發現

我的mail被偷看了

因為當時只有她在..(心想假設不是她)

就問她,妳有看我的mail厚?

她就說"對"; 當時我臉色不太好,其實是非常不爽

(顯然她發現我不太高興)

她問了一句:mail沒有很重要吧?有什麼信不能看的嗎?

靠!講那什麼話(當時真想罵幹!)

雖然說只是公事上信件的往來

不過,當你的信被人偷看時

妳的心情會是如何??

也請妳尊重個人的隱私!!!

好嗎?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