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還是一如往常到公司上班

開電腦後卻遲遲無法登入

還打了電話給MIS確認帳號

過沒多久 琇茹確匆忙走來問我有沒收到簡訊或電話

她告知訴我CS部門派遣員工半夜收到簡訊告知明日不用上班了!

天啊~~

當下我眼眶泛淚,直覺就是我也在名單中

趕緊向派遣公司確認後   終究還是壞消息

沒錯!我被裁員了!!

生平遇到這種事真的很難過   忍不住大哭!!

得知實情是昨天七點半何總突然要求處級長官開會

發佈派遣員工裁員500多名!!

突如其來的消息真的無法接受

其實,處級長官當時有名單

有發MAIL給理級、課級長官要求確認部門派遣員工人數

沒想到部門主管竟沒把我排除在名單外 唉~~~

可想而知 這位主管竟沒極力爭取留在部門內


不過,感謝同事們這一年多的照顧!!!

給RIVA~~要好好愛自己,不要忘東忘西,便秘快點好(遺物橘子一顆要吃完它)

給IT課的妳們及珠珠~~你們很搞笑又很愛哭,雖然偶爾常互相欺負,相信你們都是愛我的!

給小花~~收到妳的簡訊讓我哭笑不得!!妳也要加油!!!雖昨天還說要再欺負妳半年未能成真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也要朝自已的夢想邁進喔!! 頑張ってね!

給友志經理~~感謝你讓我有機會進CMO,真的! 你是一個很替員工找想的主管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建議~

給部內其他同事~~Richard及汪哥:你們可以組個搞笑團體,很有潛力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一年內的協助與包容! 你們要加油!! 

PS. 從一早到離開,部門主管沒跟我講到一句話
       不過,我想你頭低低經過一定知道實情~
       沒關係,我不會被打敗!! 
       我一定會更加油~~我還要實現未完成的夢想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