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上班第一天

在家睡到自然醒的習慣

今早起床眼皮依然很重  跟加菲貓沒什兩樣了!!

好不容易在八點十五分到公司

發現鐵門未開!!!我第一個到!!!

後來發現大家都很晚才到 

八點四十幾、九點多到的也有

什咪情況丫???

而且早到的人似乎就是要擦窗戶、掃地、擦桌子!!!

當然~~我今天擦了窗戶  手快酸死了

接下來就是印報頭和核對數量!!

加上半發呆的狀況過了一個上午

接下來下午就更不用說了!!!

一整個無聊到爆炸和做了些雜事!!

終於到五點半下班

竟然每個人都超準時 

還有人催你下班  辦公室早早就熄燈!!!

同事們還滿好相處的

有些還是年輕妹妹  不過還好我不是最老的

我的工作真的不是爽缺

希望我可以撐下去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