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公司也快三個月了

不過我的部門主管---劉課長

的的確確是個"蕭查某"!!!

每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勁

心情時好時壞,翻臉跟翻書一樣快!

她可以因為我一直印報頭

脾氣爆躁到自已生悶氣說:都是碳粉味!!!

然後丟報紙,還說我要戴口罩了!
(os:麻煩妳快戴上,剛好可以閉嘴!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是不得已要印~)

再不然就是不承認錯誤

一天邱副總拿著報頭上來
說內容車線打錯
她馬上指著我說: 是她用的
(os:媽的,關我屁事! 我連那張內容是什都不知道!
         好一個會推卸責任的人!) 

這些就算了

每天都不被受尊重
每天對我講話口氣都很差!!!

每天一定接到客戶客訴或是新訂戶訂報的電話
當然一定要記錄下來
當妳在跟蕭查某報備時
她竟然可以眼睛不看你或是沒反應(讓我呆站等回應)
(os:靠~我是在跟死人講話嗎?一點回應也沒有
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我學聰明,她不想理我也不會再講!)

也因為每天都要忍受這種事
我終於提起勇氣提出辭呈並告知人事主管蕭查某的事蹟
後來也因為人事主管跟老板娘報告
我可以以職務調動的理由換到外面"天堂辦公室"
沒想到在搬座位前…被氣炸

因為我發現多一張報頭時
蕭查某說她要校對,
核對完畢竟把這份文件放她桌前
難道她不知道老娘要拿下去的嗎???
我很生氣拿下去,順便拿了郵寄報紙上來
很順手的往桌上一丟,動作聲音也變的比較大聲
她.....竟然丟東西和關抽屜比我大聲
沒錯~~~她在跟我嗆聲!!!
最後還站起來斜眼看我!!!
我確很自然的打著我的msn,一點都不想理她!!

一位課長情緒管理那麼差
就算你能力再好的話
我可以說......
你沒資格!

工作上連基本的垂直及平行溝通都做不到
怎麼跟同事相處?
能力不好是可以學習的
個性是很難改的
不要因為自已在公司比較資深
就可以為所欲為!!!
只是蕭查某還沒遇到恰查某而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